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王叶】告白

上次是分手这次是告白,我承认我起名废qwq

七夕的贺文

前排出售狗粮

内容是接原文里叶修和老王那次一起下完本以后,最近回归原著,现在内心疯狂的偏向了王叶【。

-----------------------------------------

  叶修飞快的关掉游戏,完全忽视袁柏清最后那句嘲讽,伸了伸懒腰感叹道:“啧,老王这一手太不够意思了,明明散人就是全职业需求啊!”

  “卧槽你要点脸,三职业都够不错了!你这是占了便宜还卖乖。”魏琛鄙视的看向叶修。

  叶修无辜道:“微草那么有钱还跟咱们抢,还有没有天理了!老板娘你说是不是这个理?”看向陈果。

  陈果原本内心那点对大神的崇拜看到叶修那德行早就消失殆尽,此时看着叶修那典型的小人嘴脸,也是鄙视的看了看对方,扭头就跑去睡觉了。

  惨遭冷落的叶修摸了摸鼻子,干笑两声,“呵呵,现在的后辈啊......一点都不知道尊重一下前辈”。当下也就关了电脑,准备睡觉。

  在电脑黑屏的前一秒,突然跳出来一个窗口,已经转过身的叶修自然是没有看到。

  

10:48 王杰希 :

  兴欣有空房间吗,一会我去你们那边。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盯着刚发出去的那句话,他想这绝不是因为冲动。也许是因为看叶修这么辛苦的引导莫凡感同身受,又或许是看着曾经辉煌的他如今因为一两件橙装拉下脸皮——当然对方一直都很不要脸就是了。总之,叶修现在身边需要有个人陪着,而这个人,绝不是兴欣的任何一个。叶修承担的压力太大了,而兴欣的那些人还需要他的带领,这些担子全部压在他一个人身上,没有一个同样水平的人来和他分担。苏沐橙也许算一个,但她现在明面上还属于嘉世,估计也不能经常见到叶修。他不知道自己去这几天能改变什么,亦或是对叶修带来什么帮助,但他想告诉对方一件事。

  也许有些突兀,奈何王杰希那跳脱的思想从来就不会考虑到这些,在赛场上他的王不留行为了团队收敛自己的风格,现实中他可不在乎那些条条框框。

  他喜欢叶修,喜欢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还是荣耀联盟第一大boss,无数先驱就死在了他这座大山前。然而他现在不仅打算打倒这座大山,还打算压倒他,这无疑是一个艰难的任务。

  要说他什么时候对叶修有了这样的念想,那能追溯到他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那时他还没有进职业圈,早早就听说了叶秋的鼎鼎大名,那个用他的双手带领弱小的嘉世走向胜利,却从未露过面的人。直到第三赛季出道,王杰希心里也一直想着如何能和叶修比试切磋一番。他关注着叶秋的每一场比赛,研究着用怎样的手法才能击垮对方,却不知在何时,这份关注已经超出了界限。

 

  对方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复,联想兴欣昨晚通宵刷首杀,不难猜出现在他们已经在休息了。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看了看身边还在热烈讨论叶修如何如何不要脸厚颜无耻等问题的微草众人,内心有些歉意,但他不会后悔。

  “各位,我想出去一两天,我知道在这样的时间离开......”

  “队长你去吧!”柳非说道,顿时所有的微草成员都附和道:“队长,你已经为我们付出很多了,这两周我们会努力训练的,你就放心吧。”

  看着那一双双坚定的眼神,王杰希欣慰,自己这么久的付出没有白费,当即没有多说,一句“谢谢”后便去收拾行李。订了下午的机票,当天王杰希就拖着行李去了。说是行李,其实也就护照,现金,一件衣服和账号卡。现在的风景正好,适合去见心爱的人。

 

“咚咚。”陈果迷迷糊糊听到敲门的声音,还以为是常先这么快就跑来采访了,抱怨了一声,也没梳理头发,乱糟糟的跑去开了门。

下一秒陈果呆愣的看着眼前平常在报纸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王杰希大神站在自己面前,背了个包一脸淡然。

不知道是成天被叶修进行思想熏陶还是怎么的,陈果见到这等神级大神脑海里那一瞬间浮现的竟然是:王杰希不会是来兴欣刺探情报的吧?下一秒她就使劲晃晃头,坚决否认王杰希会做出这种和叶修一样猥琐的事情。

陈果理了理凌乱的头发,才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王队是来......?”

“我找叶修。”

“他还在休息,我去叫他吧。”

“不用,”王杰希叫住陈果,“我等他就好了。”多少年都等了,也不差这点时间。

王杰希随意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喝水也不说话,就一个人静静的坐那儿,看起来好像是在思考什么,一副专注的样子。陈果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但人家都来了,自己也不能跑回去继续睡吧,于是也如坐针毡的坐在旁边,拿着手机悄悄给苏沐橙发短信求助。

To:苏沐橙

沐沐王杰希突然来了我跟他说不上话你快来救我!TAT

趁着苏沐橙回短信的片刻,陈果也在悄悄打量着这位传说中的微草队长,越看越觉得这才应该是一个队长的样子,礼貌,克制,疏离。再看看自家那叶修,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不过的确还是叶修那种性格好相处,要是王杰希的话当初估计也不会拿自己的逐烟霞帮自己赢了那一场战斗吧!陈果唏嘘不已。

From:苏沐橙

等我。

听到久等的敲门声,陈果一下子就扑了上去,苏沐橙一脸微笑的走了进来,看向端坐的王杰希,笑道:“王队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找叶修,还是来刺探兴欣情报?”

就那么说出来了!陈果目瞪口呆。

王杰希皱了皱眉,看着苏沐橙,想到对方和叶修的关系,开口道:“我来告白。”

陈果张着嘴半天没缓过来,对方先是说找叶修,后又说是来告白的,连起来不就是说:他是来找叶修告白的?!不不不不可能,王队怎么可能看上叶修那货呢呵呵不不这不可能......看了看王杰希一脸严肃的表情,陈果恍惚的瘫在沙发上,只觉人活得久了,什么事都能见到。

“你们在这吵什么呢?”叶修蹬着个破拖鞋踢踢踏踏的走了出来,王杰希低头一看,果然穿反了,心中暗叹这家伙果然自己不能照顾好自己,提醒道;“拖鞋,穿反了。”

“哦。”叶修瞥了一眼,没有理会,先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到王杰希旁边气定神闲的喝起水来,众人眼巴巴的看着他一口气喝完了一杯水,然后开口道:“老王,你是来兴欣刺探情报的?那你还是回去吧。”

陈果黑线,叶修这人真是带跑了周围一群人,思想都变得跟他一样了。

“不,”王杰希严肃道:“我是来和你告白的,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啥?”叶修大吃一惊,瞪大了眼睛喊道:“你告白就这么告?!哪个妹子能接受啊?”

等等你的注意点是不是有点不对啊?!

王杰希脸上带了点笑意,“你又不是妹子,当然你想要玫瑰花那些我也可以去买。”

“我拒绝。”叶修翘起腿手臂伸长搁在沙发靠背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没有个冠军戒指好意思告白?这个赛季赢了再说。”

“好,我会赢的。”王杰希深深看了叶修一眼,语气里是满满的自信。

------------------------------------------------------------

  “在笑什么?”王杰希替叶修扣上衬衫上的扣子,疑惑的问道。

  叶修笑得眉眼弯弯,这么多年过去了,岁月在他脸上却没留下太多的痕迹。

  “我在想你给我告白那次,最后明明就没拿到冠军,还要死皮赖脸的住在我们兴欣。”

  王杰希想起那段时光,眉眼也柔和了许多,握住叶修的手,十指相扣。

  “好歹也是个四强,你就凑活吧,后面还有个世界冠军呢。”

  叶修斜睨对方一眼,笑道;“你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还说什么下次一定拿到冠军,可惜被我们兴欣拿了。”

  王杰希一偏头,拽着叶修走了出去,“今天七夕,听说河边会放花灯,一起去吧。”

  对方想要转移话题,叶修也乐得配合,“七夕,不表白一下吗杰西卡大大?”

  王杰希无奈,身体前倾凑到对方面前,轻轻吻上了额头,如蜻蜓点水般撩了一下,然后又凑到叶修耳边,按住对方因为瘙痒而躲开的身体,轻声说道:“这种事情不是每天都在做吗?”

  我爱你。

我一个单身狗,写什么七夕贺文(;д;)活生生被自己虐到哭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