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王叶】首席黑粉

 @21号少年我爱你 你的点文!

神隐的abo设定

叶修暗恋追老王

没有肉!

  最近荣耀圈里蹦出一个名为‘忧郁小猫猫’的太太,刚一建号就撂下几十幅王不留行同人图,画风各异,上色或淡雅或华丽或阴暗,第一天就被所有粉丝跪舔,尊称为画手界的一股清流。

  对此叶修表示呵呵,并直接杀到了黄少天家,枪眼子直顶对方脑门。

  “你当初说的效果呢?”咬着牙,一字一顿。

  黄少天怒吼,“我说让你先画难看点再宣称自己是黑粉引起注意,你他妈告诉我这叫难看??!”

  最后一个字音调尖锐,嘶哑破裂,叶修掏了掏耳朵,摊开双手,“没办法,哥画的都是极品,难看不了。”

  “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本剑圣不要再给你出什么谋划什么策了你就自生自灭孤独终老去吧!!”黄少天使劲摆手,示意对方赶紧滚出去不要继续碍眼。

  对于这种态度,叶修视而不见,使出招式:无视

  “对了,我有个新发现,王不留行是我邻居。”面无表情,语调平静。

  黄少天目瞪口呆了一会,悲愤的看向叶修,“你是个o啊!!你跑到他房间放个信息素直接生米煮成熟饭就行了啊!!!都跑你旁边了还追个屁赶紧上啊!!你能不能在乎一下你那o的身份??!”

  叶修摆摆手,严肃道:“你不懂,咱追求的是精神上的爱,怎么能只在乎肉体呢?”

  “得了吧你自己考虑去,本剑圣要睡觉了再见!”

  “嘭”的一声,门差点撞上叶修的鼻子,叶修站在门外静静思考了一阵,决定还是先按照原本的计划来。

 

  王不留行,某著名弹幕网站知名up主,自打发视频以来洁身自好,除了爆照以后大小眼成为一个著名的梗以外,从未搞出任何大新闻,但这次出了点小问题。

 

忧郁小猫猫:

  你们这些脑残粉,画老王只画侧脸,像我这种黑粉,向来都画正脸。

  【假装有图片】

 

  大大是受了什么刺激吗【笑哭

  猫猫太太好萌233333

  夭寿啦猫猫太太自爆是黑粉啦!!

  你们这些太太,不要总想着搞个大新闻[doge]

  ......

  叶修叼着烟凑在电脑屏幕前,皱着眉看完所有评论,叹了口气。

  这群小女孩咋就不信呢,他都说的那么明显了难道他们以为是在开玩笑吗??

  叶修把烟撇到烟灰缸里按灭,打开sai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创作。突然,一股奇异的感觉从下体逐渐蔓延到了全身,身子一下就酥软了起来。

  叶修看了看电脑上的时期,发情期到了。趁着这感觉还不强烈,叶修打开抽屉,掏出抑制剂,正准备服下,突然想起了黄少天说的话。

  这算是机会吧?叶修考虑了一瞬间,当机立断把抑制剂扔在了电脑桌的抽屉里,跑到自家邻居门前去敲门。

  管他妈的精神上肉体上!先上了再说!!

 

  王杰希正带着耳机一脸严肃地看君莫笑的视频,敲门声突然传来,按了暂停,王杰希跑过去开门。

  还没看清是怎么回事,一个温热的身体就倒在了王杰希的怀里。

  等等这不对啊!明明应该是他帅气的靠在门口来一句:上吗?现在这情况......叶修捂住脸无比悲痛。

  太羞耻了!他只是一个正经的大龄青年啊!!

 

  王杰希看着怀里冒着热气的一坨,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说不清是什么味道,有点像小时候吃的水果糖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挺舒服的。

  这个人应该是......他邻居?

  他努力回忆起当时第一次见那人时,那人穿的网上爆款的白衬衫,花短裤,脚下踢踏着一个烂拖鞋,走起来啪啪响。细胳膊细腿,嘴里叼着根烟,淡淡瞟了他一眼,眼睛很漂亮。

  这人竟然是个o?王杰希感叹一句世界真奇妙,将叶修拖到沙发上,认命的下楼去买抑制剂。

  再待下去他就快控制不住了。

  然而他刚离开一步,手臂就传来一阵拉扯力,大得惊人,就算他也算是一位强大的Alpha也经不住这样突然的拉扯,身体猛地倒在了叶修身上。

  王杰希脸一下子埋进了叶修脖颈边,浓郁的信息素味道扑面而来,充斥了他的整个神经,身下瞬间就起了反应。

  冷静,对方现在是无意识状态!这时候上太禽兽了!王杰希不断在脑海里自我提醒。

  他狼狈的撑起身体,浑身仿佛从水里捞出一样,轻飘飘得如坠云端,身边荡悠的全是叶修身上那股甜甜的味道,就算是屏住呼吸,也仿佛是从毛孔里渗入一般熏得人醉乎乎的。

  看着身下人一张白皙的脸通红,鼻腔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手臂,那个懒散却又强大的人如今以这样一个弱势的姿态躺在自己身下,表达着对自己的依赖。

  现在抽身离去,可能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一件事了吧。

 

  叶修从晕晕乎乎中清醒过来,第一件事是摸了摸下身,平坦,干燥。

  没被上。

  唉。

  叶修叹了口气。

 

  王杰希拿着杯子走了过来,看叶修这作态,开口道:“放心,我没动你。”

  叶修没看他,依旧自怨自艾。

  妈的,我是让你上我,谁让你不动的?!

  

  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水,叶修抿了一口,自然的开口:“谢了,大眼。”

  大眼是王不留行粉丝的爱称。

  叶修现在想打死一秒钟前的自己。

  不过对方看起来没什么反应,冷静的开口道:“王杰希。”

  

  那按照苏沐橙的说法,他们的cp应该叫王叶喽,叶修胡乱瞎想着,应该是开了空调有点冷,莹白的脚趾在空中微微弯曲。王杰希忍了忍,没忍住,拿来个毯子帮对方把脚裹住,这才平复了内心的杂念。

  这时候,王杰希觉得有必要问问对方为什么发情了要往自己这儿跑的问题。

  “你离得近。”对方答得坦然又理所应当。

  哦,真是一个单纯又不做作的回答啊。

 

  王杰希被噎着没说出话,叶修也不在意,光着脚在人家家里转悠着。王杰希家里是大理石板,踩上去透心凉,叶修就踮着脚尖跳起来走,像一只受了惊的猫咪。

  电脑上的画面静止在君莫笑拿着千机伞变成的战矛形态挥舞的时候,叶修一看见眼睛就亮了,指着屏幕转过头去说道:

  王杰希你......

  所有的话都被叶修咽进了肚子里,他哑巴了。

  王杰希把叶修打横抱了起来,窝进怀里。

  “小心着凉。”清冷的声音响起。

  不娶何撩!!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太不知羞耻了!!

  老年人叶一下子红透了脸,像只乖巧的猫一样被抱到了沙发上。

  “你刚才说什么?”王杰希他也紧张啊,手心里冒的全是汗,赶紧在衣服上蹭蹭,掩饰性的开口问道。

  “哦......”叶修还处于神游状态,脑袋蒙的跟浆糊一样,脑袋里就跟弹幕里刷屏一样问着他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喜欢我,愣愣的开口道,“我说你是不是喜欢.......君莫笑。”

  差点说漏嘴!叶修心惊了一下。

  一个大老爷们成天被一个小年轻搞的脸红一惊一乍的,叶修自己都觉得丢人。

  王杰希淡淡开口,但语气里带了些轻快与平时的清冷不同,“他的技术很好,视频很有意思,我很喜欢。”说完期待的看着叶修,就像是那种......

  安利完后期待别人回应的小粉丝。

  然而叶修现在并不能及时回应这种安利,心神全被对方最后那句轻轻的“我很喜欢”勾去。像是闷热的夏天一声雷鸣划破天空带来清爽的大雨,又像是下着雪的宁静早晨里的一声尖锐鸣笛,平静湖泊上被石子砸起一圈圈涟漪......

  你有种说情话,你有种上我啊!

 

  “我也很喜欢他,他操作很厉害。”叶修毫不害臊的夸着自己,然后高兴的看到对方眼里流露出一丝丝的光芒。

  “既然都喜欢他,那我们明天一起吃个饭?”

 

  叶修哼着歌跑回自家屋子,开微博,登陆君莫笑,一气呵成。流畅的打出熟捻于心的王不留行四个字,叶修终于重重的按下了关注这个按键,看着上面显示的互相关注得意的勾了勾嘴角。

  眼尖的粉丝赶忙将自己的发现公布出去。

  

君莫笑大大终于关注王不留行了!!!吃我王君安利!!!

  终于等到这一天qwq多年虐恋终于发糖!!

  这一天,君莫笑终于想起了王不留行的拼音怎么打。

  我要窒息了!!我男神终于关注了我男神!!

  

  这件事叶修还真是冤枉的,他本来一开始就想关注王不留行,但被黄少天阻止了。

  你想想,你关注了那么多人,现在再关注他,不就说明他和其他人是一样吗?你就别关注他,这样才能引起对方注意是不是?

  叶修就信了,现在他只想打死那个坑货,明明对方才是自己的小粉丝啊!

 

  做完这一切叶修深吸一口气,插上数位板,打开绘图软件开始画图。

  叶修这次是先在图纸上上一层浅浅的颜色,再慢慢加重,一层一层的越发细致,描绘出他的模样,细致到发丝,细致到他眸中的光芒,他眼角细细的笑纹。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也许是第一次看到他做实况。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冷淡疏离的声音,一本正经的解说方式,很无趣,但却莫名的引人注意。

  渐渐地他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原来王不留行也会吐槽,也会开玩笑,原来他是这样的一个人......粉丝们纷纷议论。

  当自己不自觉的去关注某个人的时候,就这样喜欢上了吧。

  今天叶修画的是魔法师的王不留行,深蓝色带着星星的魔法帽,露出的短短黑发被阳光照耀镀上一层暖暖的光芒,帽子下是一张笑得淡然却温暖的脸,眼里有星辰闪烁。

  他看着前方,看着屏幕前的人,看着叶修。

  叶修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发了出去。

  今天的百日大眼也按时完成了呢。

 

  王杰希按时敲响了对方的门,叶修觉得今天的对方有点不太对劲,笑起来有点傻不拉几的,精神恍惚。

  通常这种情况下不是别人傻了,应该是自己傻了。

  叶修坚决维护自家偶像的形象。

  

  “你做菜挺好吃的。”王杰希开口。

  “对面酒店,挺便宜的。”

  王杰希:......

 

  “对了,”叶修决定先从一点一滴入手,先告诉对方自己的一个身份,“你知道,一个叫忧郁小猫猫的一个人吗?”

  还没等对方发话叶修就继续说道,“我就是忧郁小猫猫,王不留行大大,我喜欢你很多年了。”

  王杰希看起来如同石化了一般,叶修瞅了瞅对方神色,恍然大悟的一拍脑袋,急忙说道;“你别误会,这号名字不是我......”

  “你是君莫笑。”

  叶修懵住了,他刚才是说他是忧郁小猫猫是吧?他没有神经错乱说错吧?

  “你怎么知道?”这算是变相承认了。

  然后王杰希就笑了,像今天叶修画的那样,如晴光映雪,很温暖,很......撩人。叶修觉得王杰希再这么笑下去他得发情了。

  “你的微博。”王杰希把手机递了过去,凳子也移了过去,似是无意的靠在叶修身边,温热的呼吸都打在了叶修脖颈间,叶修浑身汗毛都哆了起来。

  叶修打开就看到自己的那幅画被轮了,一看发送者名字才知道。

  自己发错号了!那副同人图直接用君莫笑的号发了出去,还打了百日大眼的tag,再和忧郁小猫猫一对比,真相是什么不难猜出。

  底下的评论区也炸了。

 

  卧槽我他妈眼花了吗???君莫笑发王不留行同人图???!

  百日大眼不是忧郁小猫猫太太的吗??什么情况??

  我的妈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这一大口糖猝不及防,王君党已躺平求虐狗!!

 

  叶修翻了翻就不想再看下去了,简直生无可恋。

  王杰希在叶修耳边低笑起来,震得叶修浑身都痒了起来,软的仿佛抬不起来。

  他觉得他发情了。

  “你刚才说你喜欢我很多年了?”

  

  尾声:

君莫笑:

  王不留行这人就是个变态,我已经粉转黑了,来来来哥的粉丝一起取消王不留行关注让他掉粉啊。

 

回复:

  王不留行:那你也是我的首席黑粉。

 

  强行点题,完毕。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