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all叶】结婚典礼(一发完结)

      把之前发的梗写了,算是521贺文,用这个给叶修表白嘿嘿。
      一如既往小甜饼
    第一次用手机写文,排版好像有点奇怪_(:зゝ∠)_

  【叶修,好久不见,我要结婚了,希望你能来参加我的结婚典礼。】
  叶修盯着发件人的名字愣了许久,苏沐橙好奇的走上前看,看到那个名字脸色很快就差了起来。
  “是她?”苏沐橙语气不善道。
  当年联盟初成立,很多职业选手穷到无法正常生活,叶修自己当时也只有微薄的工资,却大部分都拿来捐给了联盟里的其他人,他当时的女朋友却看不惯这种做法,留下一句我不会和一个穷光蛋在一起就扭头离开了。
  苏沐橙至今还记得当时叶修的表情,也许在那种年纪,有人谈恋爱只是为了一时刺激,但苏沐橙知道叶修不是,他向来是一个对感情负责的人,既然在一起了就一定是真正的喜欢。
  “叶修……你……”苏沐橙担忧道。
  “嗯?”叶修淡笑道:“想啥呢,都多少年前的事了,我早就不喜欢她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那淡淡的表情,想起了叶修这么多年受到的委屈,眼眶酸得难受,赶忙掩饰道:“那你要去吗?”
  叶修沉默了一瞬,道:“肯定要去啊,看看哥当年喜欢的小姑娘变成什么样子了。”
  苏沐橙早就猜出了他会这么说,叶修一直是一个恋旧的人。

  @苏沐橙V:【图片】叶修初恋女友邀请叶修去结婚典礼,明明当年是她抛弃叶修的,现在有什么资格找叶修?谁去劝劝他别去了。

  all叶大法好:什么??!是我眼瞎了吗??有人敢抛弃我老公??拖出来打死!
  我老公姓叶:什么辣鸡玩意敢欺负我家修修??麻烦结婚地址给我谢谢!
  日叶不休:砸场子的加我一个!砸完场子顺便给我叶表白!
  ……
  周泽楷V:有人欺负前辈?!
  王杰希V:叶修决定要去吗?麻烦私聊一下地址。
  喻文州V:前辈还真是恋旧,有些惊讶^_^
  韩文清V:胡闹!
  黄少天V:什么什么叶修竟然有过女朋友?说好的大龄单身男青年呢!!不是我说啊老叶你现在去不就是打自己脸吗,那种博关注的女人去理她干什么!你不觉得你身边还有更好的人吗!
  比如我。
  黄少天慢慢删掉了这三个字,眼神有些阴沉的看着那个邮件,打开qq直奔苏沐橙去。
  这次是一个表露心迹的大好机会,身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当然不会放过了。

  苏沐橙打开qq,看着几十排的红点点,笑了笑,叶修现在也有这么多朋友了,真好。
  虽然某些人并不只想当朋友。

  一周后。
  结婚典礼放在了521这天,叶修倒也没想着怎么打扮自己,本来想穿着白t恤就出门,被苏沐橙强行按住穿上了黑色西装好好打理了一番,不管叶修会不会去,好歹面子要做足了。
  叶修看着自己手腕上的大金表哭笑不得:“你从哪弄来这玩意,做的还挺像真的。”
  “本来就是真的啊。”苏沐橙笑道。
  叶修瞪了瞪眼睛,严肃道:“你去抢老韩了?”
  “……”苏沐橙无语,“找义斩那群人借的,我挑了最朴素的一个。”
  叶修看了看那闪瞎眼的表,无奈的摇了摇头。

  因为结婚地点离兴欣不远,叶修勉为其难的决定走着去,走到一半沐橙突然说要去卫生间,叶修就在原地等她。
  “叶修现在在xx超市前,第一轮开始。”
  
  叶修百无聊赖的站在超市门口,嘴痒痒想抽一根烟,正准备迈步进去,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男人挡在了叶修面前。
  大热天的也没见谁这么穿过,叶修吓了一跳,还问了句是不是打劫的要多少钱。
  那人顿了顿,环顾了一下四周,拉下了挡住脸的衣服,一双眼乌黑剔透盯着叶修。
  “前辈。”
  叶修愣了愣,“小周?你怎么在这。”
  周泽楷的脸也不知道是热红的还是什么,通红通红,叶修都不禁啧啧感叹这脸长得真是好看,红着脸跟那被人怎么着了一样。
  “我来……找前辈。”叶修抬头看周泽楷,他的眼睛好看得过分,睫毛乌黑浓密,叶修想起了那句【他的眼里有万千星辰】,甚至真的幼稚的去找,却发现那里面只有自己。
  太自恋了,叶修自嘲。
  【去……咖啡厅。】周泽楷艰难的说出了这句话,心里的鼓咚咚的敲。前辈会不会答应呢?
  “现在吗?”叶修歉意的看向周泽楷:“不好意思啊,我先和别人约好了,下次可以吗?”
  “好……”周泽楷呆毛耷拉下来,整个人都虚幻了不少,叶修看着也过意不去,忍不住揉了揉这个后辈的头,“和我一起去吗?”
  周泽楷猛抬头,小心翼翼问:“可以?”
  你这样子不同意也得同意啊。叶修腹诽道。

  第二轮偶遇王杰希,身为一个无冕的战术大师,王杰希的套路自然也不是盖的,甚至都搬出了稀有材料这一大杀器,叶修还是坚定的拒绝了。
  这下可不妙了,周泽楷王杰希心里的警钟顿时滴滴响了起来。
  能让叶修放弃稀有材料,这意味着什么?
  王杰希瞬间改变计划,表示想和叶修一起前往,并美名其曰【对手之间的亲密交流】。
  然后脑子里想着怎么把眼前的人操到下不了床。

  一路上各个人都宣告失败,尤其是黄少天,被叶修整整无视了五分钟。

  站在酒店门口,叶修深吸一口气,看向自己后面站着的几个人道,
  我觉得你们在套路我。
  众人表示没有没有你想多了。
  沐橙又干什么了,叶修一语戳中重点。
  众人沉默。

  “啊,你是叶修!”一个略带惊喜的声音传来,叶修看向走过来的女人,已经没有了当年青春朝气的模样,但依稀还能看见那个小姑娘的影子。
  叶修笑了笑道:“新婚快乐。”
  女人愣了愣,回了句谢谢。
  “这是你的朋友吗,一起进来吧。”

  “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在一旁沉默许久的黄少天打断:“老叶当然还是在打荣耀了!我跟你讲他现在可厉害了你要不是认识他连面都见不了的,工资也就比本剑圣一场比赛五十万上下少那么一点!真的只有一点!妹子你是不是后悔了啊后悔也晚了他都是我的”黄少天突然停了一下,没有继续说下去。
  “……嗯,很厉害。”女人转过头对叶修道:“你的朋友……很特殊。”
  “他一直都这样,你别介意。”
  听出叶修的语气隐隐有维护自己的意思,黄少天眼睛亮了起来,正准备开口被喻文州抢了先。
  “这位小姐,您确定婚礼是在这儿吗,这里看起来并不像结婚的样子。”喻文州今天本就穿的严肃,再加上彬彬有礼的样子,让女人呆了呆,然后鼓起勇气道:
  “叶修,我骗了你。”她深吸一口气,“其实我今天没有结婚,我只是想见见你。”
  叶修看起来不是很惊讶,在走进来时他已经有了这种猜测。
  “我很后悔……”
  “没用。”周泽楷一个跨步挡在了叶修前:“自己放弃,没用了。”叶修只见过周泽楷打游戏时认真的样子和面对他时腼腆的样子,看着现在这个冷若冰霜的人,甚至有些陌生。
  “前辈,我的。”周泽楷一把揽住叶修,浅浅的在额头上点了一下,丝毫不顾周围人要吃掉他的眼神,看向叶修:
  “我喜欢你。”
  这一句话,他憋了几年,从初见,到现在,从未放弃。
  “放开。”一直沉默的韩文清开口了,他径直走向还处在震惊中的叶修,将叶修扯进自己怀里,动作却异常轻柔。看见了叶修手腕上格格不入的金表,嗤笑道:
  “你喜欢这个?这种东西,嫁给我,我给你一百个。”
  “韩队这样不妥吧,我觉得应该给叶修一点接受的时间。”喻文州嘴上说着,手却偷偷的圈住了叶修手腕,微微摩擦着。
  “这是我和叶修的事,与你无关。”韩文清丝毫不给对方面子,喻文州脸黑了黑,正准备继续回过去,正主已经回过了神。
  “……你们”叶修尝试组织语言,“怎么……”
  在一旁默默看了许久的女人好像也终于回过了神,开口道: “看来你的朋友们都很喜欢你。”女人笑了笑,“祝你幸福。”说罢走出了酒店,再也没有回头。
  叶修这一瞬非常希望她能留下来。
  他感到害怕。
  “前辈”
  “叶修”
  “老叶”
  ……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老公!

评论(14)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