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all叶】我们约会吧01

前面还有一些开头,配合食用味道更佳。

此文别名【论po主的一百种作死方式】以及【主持人的一百种死法】

幼儿园文风!po主是蛇精病求不喷233333

这章依旧没有写到重点,看我如何在跑偏话题的路上越走越远。

以上。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机智的我突然想到韩队他们,顿时泪流满面,

  “快请韩队张副队张四亚不对张佳乐上来,皇上翻牌子了!【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咦?这位机智的主持人,要不是你提醒我都差点忘了,那就加上不要钱包脸强迫症幸运E这个条件吧,真是谢啦!”

  “......”谁来把他带走,不!我不干了摔!

  “叶神,真的,别闹。”你看我都哭了,真的。

  “我真的,没闹。”我听到叶神这么说,然后我昏了过去【bu

  “好了哥就开个玩笑,你们就随机选吧。”听到叶神这么说,然后我又活了过来【shenmegui

  “好的叶神!谢谢叶神!那就让我们随机选吧,大家都有机会哦~”我在暗地里偷偷的笑,虽说是随机,但我已经告诉技术部把所有职业圈里的人全部选上了,为了不引人怀疑最后加了几个女生,果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机智呢!【bu

  顿时闪光灯亮起,几束光停留在了一些人影上。

  “好了被选中的人请上场,叶神也请上场。”第一次做主持人的我认真的想了想流程,嗯,下面.....是什么来着!哦对应该是大家手牵手从叶神旁边穿过,对就是这样。

  “第一个迎面走来的是韩文清大大和脏心杰大大呢,拉着手的感觉好像结婚我一定是一个人/////好了他们马上要穿过叶神了,哎呀叶神被拦着的手臂打到了头呢,soga就说他们怎么乖乖拉着手呢原来打的这个主意,那么叶神会怎么做呢!...........他........蹲了下去.......叶神你好机智........黄少和他家队长走来了,嗯.....没拉手看来这两位还是很善良的....吧?”我看到我们的黄少天大大像摸小狗一样摸了摸叶修大大的头,貌似还听到了几句来自黄少的嘲讽.....此时此刻,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李易勃和潘林两位解说员的痛苦,你们辛苦了!

  “哟,你们玩够了没?”叶修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腿,道,“再不过去我就走了啊,主持人你看他们欺负我,所以我可以走了吗?”敢情您老打的这主意啊!

  “这个.....”我灵机一动,严肃道,“叶神这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啊!”

  “主持人我读书少你别驴我。”叶修默默的说,“算了既然来了就玩一会吧,速度开始的,赶紧弄完我回家抢boos去。”

  “恩恩,这就开始了!那么第一项,叶神你介绍一下你自己。”

  叶修扫了一眼台上,无奈的说,“我真的觉得没啥必要。”

  【叶神你包涵一下我们还要凑一下时间呢】我朝叶修挤了挤眼。

  叶修,“......?”

  呵呵。

  

  “啊哈哈......看来场上的人都很了解叶神呢,那么我们就跳过这一环节吧.....嗯.....叶神你最喜欢什么颜色?”没办法为了拍摄时长我已经拼了。

  “.....红色.....吧?因为我们兴欣是红色嘛.....”叶神你这疑惑的语气是什么情况,还有你多答一点不行吗!我做主持人很辛苦的!

  台上的某些人已经开始思考下次送什么红色的东西给叶修了。

  “嗯.....你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呢?”

  “送我一些稀有材料吧.....嗯.....帮忙抢boos也可以。”

  “.....叶神果然对荣耀爱得深沉呢,无时无刻都想着荣耀......嗯.....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卧槽马丹我还要问什么问题啊!!

  我将求助的眼神看向了正在旁边聊哪个cp最有爱的情感顾问们,help me!这时,苏沐橙小姐转过头看了我一眼,嗯,这一定是对我的暗示,然后,我没看懂【世界再见】这时我扫了一眼台上,突然又灵机一动,说道,“叶神你最喜欢现在台上的谁呢?”

  大家对我投来了赞许的眼神,我知道我一定问对了,不要夸赞我我会骄傲的。

  叶修低下头看似认真的思考了思考,然后抬起了头,眼里闪着睿智的光芒,然后他举起了自己的左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右手指着前方。

  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小公鸡点到谁我就选谁.....嗯.....是小周呢,那就他啦。”

  周泽楷:(⊙v⊙)

  “叶神,别闹。”我的心,好累,真的。

 

  某网站直播弹幕≡ω≡【卧槽卧槽叶神好萌prprprpr】【给周叶发糖了嘤嘤迷之感动】【韩文清大大也变的心脏了呢,还有叶神蹲下好萌!】【话说刚才叶神蹲下时我看见他胖次了!白金的!此生无憾了】【我屮艸芔茻我没看见,马丹为什么直播不能后退啊啊啊啊啊】【卧槽明明是蓝黑的!眼睛瞎了吗!】【白金的】【蓝黑的】【白金】【蓝黑】.......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