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王叶】关于受伤的那些事

 @玫瑰花🌹溢夏夏 夏夏你的点文yooooo

依旧的起名废orz

总觉得写的不太好,如果看的人少的话我就重新写吧orz

------

“嗤——”一道凌厉的气息破空而来,叶修的毛如尖针般竖了起来,猛地侧过身子,险险的避开了那凌厉一击,却因为疏忽了前方的防守,柔软的腹部被利爪狠狠的划了一下,鲜红的血液立即涌了出来,腹部白色的软毛在一瞬间就被染成了红色。

 

  啧,叶修面无表情的一爪子拍飞眼前那只冲自己呲牙咧嘴的健壮的猫,微微低下头舔了舔自己的伤口,晶莹如同绿玛瑙一般的眼中闪过一丝情绪。

 

  这可摊上大事了。

 

  十分钟前。

 

  叶修把刚捉到的一条田鼠叼在嘴里,悠闲地向自家窝走去。嘿,自己今天抓的这只可是比昨天大眼抓到的那只大啊,等回去后好好嘲笑一下大眼好了,让他还整天欺♂压自己。嗯.....一会儿再捉条鱼回去吧,刚好改善一下伙食.....

 

  周围的草丛突然颤动了一下,发出“沙沙”的声响。叶修屏气原地站住听了一会,脸上露出无奈的神色,将嘴中叼的田鼠轻轻放在了地上,高昂起了头喊道:

 

  “这么久不见,你们还是在做这种以多欺少的勾当啊。”

 

  周围的躁动立刻大了起来,正在马上就要混乱之时,响起了一声低沉的叫声,群猫立刻安静了下来。叶修偏了偏头,看向传出声音的地方。

 

  “呵呵,我说是谁能领导这么多猫,原来是刘皓你,比起以前有所进步啊。”

 

  切,刘皓撇了撇嘴,心中燃起了熊熊怒火。原本想要问叶修的话也被咽了下去。他有什么资格教导自己?不过是一个离开族群的叛徒罢了。刘皓尖厉的叫了一声,几十只猫听到命令一同腾空而起,向叶修扑去。

 

  奇怪。

 

  刘皓双眼紧紧盯着被包围住的叶修。明明身处这样的险境,他却仿佛丝毫不惊慌,悠闲地舔舔爪子,闲庭漫步一般的走动着。

 

  难道他一点都不害怕吗?

 

  仿佛听到刘浩心中所想一般,叶修转过了头,明明没有表情,却愣是让人读出一种嘲讽的感觉。

 

 

-

 

  一年前,叶修还是嘉世的总队长。

 

  那天自己带着一队人去侦察森林,遇到了一只正奄奄一息的猫,身上的伤口触目惊心,很容易如果不接受治疗的话很快就会死去。

 

  反正也快死了,玩玩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我这么想着。

 

  正在我准备戏弄一下那只猫的时候,叶修却让我放过它。凭什么?

 

  但叶修执意把它带回去,悉心的照顾,过了一段时日它才康复,然后就一直赖在我们嘉世不走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是微草的总队长王杰希,在路上被野狼袭击受了伤,拼着命跑到了嘉世境内求救。

 

  自从那王杰希被叶修救了以后,两人的关系就直线上升,整天纠缠在一起,令人生烦。直到有一天,族群里传来消息说叶修要和王杰希一起隐退了,我狠狠在心里嘲笑那些相信流言的人。他那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放弃一切。

 

  然而之后我却再也没见过他们了。

 

  他真的走了。我无法理解。

 

  -

 

  “嘶——”叶修找来一片干净的树叶盖在了伤口上,刚才还得意洋洋的一群猫却是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叶修朝他们看了过去,淡淡的目光却充满了威严,刘皓身体不由的抽搐了一下,叶修却没有再理会他,叼起刚刚放在地上的田鼠,摇摇晃晃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意识已经逐渐有些模糊了。叶修在心里暗叹一声,刚刚失血过多,看来也是有些撑不住了。这样想着,叶修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

 

 

  “张副队!”张新杰看着被粗暴的顶开的木门脸色有点黑,“不知道王队找我有什么事情,这么着急?”看着神色与平常完全不同的王杰希,张新杰微微有些惊讶,一般来说,能让王杰希露出这种表情的.....

 

  张新杰还没有问出那句“叶修出事了”就被突如其来的浓重的血腥味灌满了整个鼻腔。在王杰希背上的猫浑身血淋淋的,将王杰希的虎皮颜色的毛都染成了红色。

 

  “怎么会成这个样子?”仔细检查了一下叶修的伤口,张新杰眼神暗了暗,语气倒是毫不客气:“如果这就是你照顾他的方式的话,那我当初就不会放手了。”

 

  王杰希仿佛没有听到一般,有些急躁的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冷静了一下,答道:“看来是被其他猫所袭击,不然不会这么严重的,接下来它就留在这里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

 

  -

 

  好热啊,谁围在自己旁边?叶修难受的挪了挪身子,一爪子拍向了自己的正前方,似乎想驱逐走那个惹人烦躁的热度。

 

  一爪子刚下去,叶修便感到有些不对劲,微微睁开了一只眼睛,王杰希那双不太对称的眼睛兀的出现在眼前,静静的看着叶修,瞳孔中闪动着喜悦的光芒。

 

  不过叶修可没仔细想那眼神的含义,僵硬的把还拍在对方脸上的爪子缓缓收了回来,乖乖放在了胸前,使劲闭上了眼睛开始装睡。

 

  卧槽!!大眼怎么在我前面!!这下完蛋了啊!!!叶修在心里哀嚎着,想起了上次自己伸懒腰时一巴掌拍向他时,那似笑非笑的眼神盯着自己....然后自己就乖乖的在家里呆了三天_(:з」∠)_

 

  这样下去不妙啊,叶修暗戳戳的往后缩了缩身子,嗯,一会等他放松了就趁机溜,不然又得几天不出门多无聊啊.....就在叶修有所动作的同时,王杰希向前一揽,比叶修大了一号的身体一下子就整个拥住了他,源源不断的热度从周围散发而来,烧的叶修隐藏在毛皮之下的皮肤微微发红。

 

  这天气可真热。叶修在心里嘟囔着。

 

  王杰希毛茸茸的头在叶修颈窝处蹭着,看着王杰希这难得的有些撒娇的动作,叶修心里也是软成了一片。

 

  “叶修.....以后不要再一个人出去了。”王杰希喃喃道,“你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叶修愣了一下,这才想起之前自己受伤这事,心里不由卧槽了一声,以大眼这好爸爸属性,自己掉一嘬毛都能被念叨半天,更何况受这么重的伤.....等好了以后肯定没什么好果子吃,想到那可怕的未来,叶修打了个寒颤。

 

  “冷?”感受到叶修身体的颤动,王杰希心疼的用尾巴圈起了叶修,“对不起.....没保护好你。”

 

  一瞬间,叶修心狠狠的抽搐了一下,仿佛是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混杂着苦涩、心疼。歉疚的情绪一下子涌进了心头,逐渐蔓延向了四肢,交融着汇成爱恋的溪流。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呻吟着,最终又渐渐转化为劫后余生的喜悦的欢呼。

 

  我还活着,还能和他在一起。

 

  “哥.....哥哪用得着你保护啊,哥这么厉害!这只不过是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被树枝划到罢了!”

 

  闻言王杰希眼神闪了闪,明明刚刚张新杰说的是被其他猫抓伤的。张新杰是这里最好的医生,肯定是不会骗猫【好像有点奇怪】的......而且那伤口也很明显是尖锐东西划伤的.....那就是,叶修说谎了?

 

 

  王杰希自然明白叶修为什么隐瞒自己.....但是,果然还是有点不爽啊。于是我们亲爱的王杰希爸爸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叶修还在那以为自己成功糊弄住了大眼而窃喜,却不知对方早就知道了真相。

 

  -

 

  “咕噜——”不知是谁的肚子叫唤了一声,旖旎的气氛顷刻间便消失了。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你饿了?”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

 

  王杰希站了起来,轻盈的跳下了由软软羽毛铺成的床,“我去捕食吧。”

 

  “我不!”叶修使劲在床上打着滚,原本铺的整整齐齐的羽毛飞扬了漫天。“我也要出去。”

 

  “乖,我很快就回来了。”王杰希用尾巴撩了撩叶修的耳朵,从窗户跳了出去。叶修瞬间安静了下来,身体僵了一会,缓缓蜷缩了起来。

 

  唔......简直犯规啊大眼.....叶修伸出爪子捂住了眼睛。

 

  王杰希在林间穿梭着。

 

  嗯.....叶修刚醒来身子还有点虚,去捉条鱼给他补补好了。刚接近湖边,王杰希便听到有说话的声音。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啊,王杰希爬上了树梢,居高临下的往下看去。

 

  刘皓?这不是以前嘉世那个吗?他在这干什么?

 

  .......

 

  “听好了,这次叶修只是轻伤,是咱们太疏忽了,下次把xx他们叫上......”

 

  王杰希怒火瞬间爆发,一个闪身跳下了树,雷霆般的攻势瞬间向那几人袭去,本就不是王杰希的对手,更何况此时还没有做好任何准备,那群猫只一会儿就落败了,王杰希却还在气头上,走到刘皓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道:

 

  “再敢骚扰叶修,就踩爆你的蛋。”

 

 

  -

 

  等等写到最后莫名的羞耻!

 

  我觉得这篇皓叶戏份蛮多的【其实并不。王叶戏份偏少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