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all叶】记忆紊乱

沉迷段子无法自拔

----------------------------------------------

“老叶你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黄少天不可置信的扶着叶修肩膀使劲晃了晃,在其爪子成功伸到自己脸上之前,叶修‘啪’的一声拍掉了对方的手。

  “黄少天我知道你喜欢哥,咱别动手动脚的行吗?哥可是有家室的人了。”叶修叹了口气,面无表情的投下一枚炸弹。

  “???”黄少天被那股无耻的气息深深感染,张着嘴半天没吐出一个字,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颤抖着手指指着叶修,“你你你......本剑圣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还有什么是有家室说得好像会有人看上你一样简直笑死我了!!!”

  “嗯?”叶修疑惑的皱皱眉,“你不是已经告白过了吗?你,文州,大眼,小周......你看,哥还是很受欢迎的。”

  喻文州拉住黄少天,上前说道:“叶修有点不太对劲。”然后微笑的看向叶修,问道:

  “前辈,你还能想起昨天发生了什么吗?”

  “昨天?我记得我和王杰希一起下本,他还划水了。”叶修看了看众人的脸色,也严肃起来了,“有什么问题吗?”

  王杰希淡淡开口,“我只和你下过一次本,在兴欣还没有成为正式战队时。”说完强调道:“要说划水,也应该是你们兴欣全员。”

  

 

  “你们的意思是,现在是世邀赛,我的记忆出现了混乱?”

  众人点点头,叶修叹道:“混乱我怎么能知道以后的事情呢,我现在的记忆里可是跟文州结婚三年了,现在突然变为队友有点奇怪啊。”

  喻文州?结婚三年?

  众人被这句话震得有些发蒙,齐刷刷回头看向被这句话说得暗爽还要强装正经的喻文州,恨得咬牙切齿。

  “如果前辈不介意,我们现在的关系也可以......”

  王杰希飞快的打断对方的话,问道,“为什么是喻队?”

  对啊,为什么是他?

  显然,两人的关系算不上亲密,所有的交流都集中在比赛前比赛后,在加上有黄少天这人在旁边实力插话打断,两人的交流也就堪堪比周泽楷多了那几句话,还都是战术大师之间那种谁都听不懂的心理战。

  以叶修那毒辣的眼光,估计或多或少都看出他们这群人对他抱有的那点龌龊的心思,只是不想明面上揭穿罢了,他大有余地去挑选,为什么会选择喻文州作为终身的伴侣?

  “哦,当初他第一个告白,我以为他开玩笑就随便答应了。”

  喻文州保持微笑,手里拿着的一叠资料却硬生生的捏出了一条条褶子。众人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心脏你也有这天!!

  叶修没注意到气氛的变化,自顾自的回忆着:“不过后来我发现文州还不错嘛,别的不说,体贴的很,除了不让我抽烟以外其他都好,然后慢慢的就喜欢上了。”

  “我也很体贴。”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明明说得很慢像是一个字一个字憋出来的,却莫名有种委屈的感觉。

  果然是周泽楷。

  叶修面对其他人这时候都能一句嘲讽过去,唯独面对周泽楷没辙,一摆手,“我当然知道小周你也很体贴,但是我已经结.......”

  “没有。”周泽楷几步跨到叶修面前,眼神炙热的盯着叶修,“你没有结婚。”

  两人之间的距离太近了,近到能触到彼此的呼吸。两人的气息混乱的纠缠在一起,逐渐变得失去了规律。周泽楷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叶修,将头埋进了对方的颈窝,呼吸毫无规律的打在叶修敏感的耳后,顿时叶修身上的鸡皮疙瘩就密密麻麻的起来了。

  “你选我,我比他好。”

  近乎任性的话语,放到平时叶修准得发笑,谁还这么光明正大的夸自己比别人好啊,现在他却一点儿也笑不出来。近乎为零的距离,紧逼的话语,这份炙热的感情让他不知怎样才能去拒绝。

  不过不用等他做出选择,后面那群人已经忍不住了,齐心协力把周泽楷拽了出来,并义正言辞的批判了他这种吃独食的行为。

  不料众人还是疏忽了一个十分危险的人物,喻文州上前,紧紧攥住叶修的手,向领队住处走去,大有一副强拖对方走的架势,“前辈,我们好好聊聊结婚的事情?”

  “什么结婚?谁要结婚?”

  叶修好像一瞬间清醒一样,甩开了喻文州的手,指着那群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的人痛心道:“文州你都不管吗,好歹也是世邀赛,就算冠军稳稳的也得训练一下啊。”

  局势瞬间扭转,刚刚还得意的喻文州一下子打回谷底,众人招呼招呼打着哈哈往训练室走去,满不在乎的样子内心暗爽。喻文州眼眸暗了暗,手指借势划过叶修掌心,带起一阵瘙痒,叶修却仿佛没有注意到,叫住还恍恍惚惚的周泽楷。

  “小周!你等等。”叶修快步走过去,手臂搭在对方肩膀上。周泽楷还沉浸在刚刚被拒绝的情绪里,一下子被这么亲昵地对待,不禁抖了抖身子,讶异的看向叶修,一对眼神湿漉漉的,看得叶修一阵心痒,忍不住摸了一把对方的脸,啧啧赞叹:

  “我家小周真是帅啊,咱昨天才结婚你这样我可把持不住啊.......”

  卧槽叶修你能消停一会吗!

  国家队的众人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26)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