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周叶】被一条龙抓走求婚怎么办

一个撒糖的毫无逻辑的文

提前生贺

龙族周x人类叶


    那一天,天空中出现的那一只巨大的眼睛,彻底打碎了人类几千年以来的认知,那神秘而又强大的生物首次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人们称之为——龙。 

 

  “前辈.....来这里坐。”高居宝座上的男人抿着嘴,欣喜地看着站在面前的人。

  叶修看着那指着自己怀里的男人,一身暗红与黑交替的劲装,上面隐隐镶有金色龙纹,一头黑发被打理的清爽干净,乌黑的眼睛紧紧盯着自己,仿佛全世界只有一人。叶修不能否认自己刚刚心软了那一瞬,然后他看见了那人微微鼓起的地方。

  “呵呵。”

 

  自那被人类称为是大灾难的一天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世界各地都在提防着龙族再次出现,但它们再也没有出现过,它们的出现好像是一场梦,这不禁让各地的学者开始研究起龙族为什么出现,甚至逐渐发展为一门学科。

  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在某个普通的夜晚,堪称游戏界最大boss的叶修被他在游戏中虐过无数遍的boss,掳走了。

  今天的人类还是没有发现龙族可以隐身这个设定呢。

 

  “所以你说......我是你的未婚妻?”叶修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周泽楷深情地盯着眼前的人,托起叶修的手缓缓道:“命中注定。”那眼神,叶修看看自己的胸口,确认了是平的才松了口气,生怕自己在不经意的被改造成了一个妹子。

  “小周啊,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你知道的,叶秋这个名字很常见的,满大街都是,你一定找错人了。”

  “叶修。”

  叶修面不改色:“叶修是我哥,我是叶秋,你赶紧去找他吧别浪费时间了。”

  周泽楷沉默了许久,叶修本来就昨天打游戏达到了半夜,白天这时候正应该补觉了,站在那里硬生生的撑着眼皮。

  “不。”

  叶修打了个激灵清醒过来,开始思考这个不指的是不找还是不信。

  “走。”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转眼间变成了一条黑龙,鳞片闪着乌泽的光芒,周泽楷把叶修甩到自己的头顶,叶修晃了晃,一把抓住了离自己最近的龙角,身下的龙颤了颤,乘着一阵风飞了起来。

  “这是在做梦吧,”叶修安慰了一下自己,但是风非常真实地呼呼在耳边刮着,吹得耳膜阵阵发疼。

  叶修捂住耳朵,发现无济于事,只好认命的靠在龙角上发呆。

  突然,一阵温和的风来了,轻柔地缠绕在叶修耳旁,那些喧嚣一瞬就不见了,寂静的,只有身下那条龙嘴里逐渐消散的古老咒语,那双黑眸闪着隐隐的金,轻轻地看着他。

  叶修怔了怔,嘴角不自觉地勾了勾,觉得这条小黑龙还挺细致的,说不定给龙族安电脑这事还能商量。

 

 

  过了一会,叶修想给刚刚对这条龙放松警惕的自己来一巴掌。

“你说你想干什么??”叶修掏了掏耳朵,不敢置信地问道。对面的龙变成人倒是人模人样,可能是还没适应说人话,有点磕绊,但这毫不影响他话里带来的冲击力:“我说,我应该上你了。”

   叶修没想到这龙还能再重复一遍,像是第一次见到比自己还不要脸的人一样,顿时语塞。关键是对面那人还一脸认真诚挚,忽略那话叶修还以为他在邀请他吃饭呢。

  哦,好像跟吃饭也差不多吧,只不过吃的是自己。叶修冷静想到。

  “为什么?”

  “你刚才,碰我。”周泽楷说得坦然,指了指自己的头上,“我的角。”

  “我们族,只有相爱的人才能碰角。”

  叶修不知道还有这种设定,配上对方无辜的神情,搞得跟自己欺负他一样,“如果我说不同意呢?”叶修试图挣扎。

  “我妈说,碰到不听话的,就用本体。”周泽楷笑得腼腆,又带着点期待地看了一眼叶修。

  不,你不要期待的看着我。叶修面无表情地回想了一下周泽楷的本体,自己.....有他那一条【哔——】大吗?

  “我觉得咱这事好商量,从长计议一下吧。”叶修秒怂。

  周泽楷听到那句“咱”眼睛亮了亮,毫不犹豫道:“可以。”叶修觉得这人还挺好说话,不过鉴于之前的教训,他决定先保留意见。


第二天叶修就懂了什么是水深火热,大早上起来他就发现自己躺在一条黑龙的怀里,睁眼后突然对上一只巨大的金眸,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最可怕的是下方有一根滚烫的柱子,叶修.....放弃了思考。

  看到叶修醒了,黑龙温柔地张了张嘴,发出了几句乌拉乌拉的鸟语。

  周泽楷:“......”气氛一时间变得很尴尬。下一秒巨大的黑龙又变回了昨天那个壳子,柔顺的黑发,乌润的眸子,叶修心颤了颤,不得不承认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尤其是现在这个帅哥正全裸抱着你,这感觉就更刺激了。当然,如果这帅哥的柱子不是正顶着他的小腹,叶修觉得自己还能有心情欣赏欣赏。

  “那个......小周啊。”叶修仰起头指了指下方说道:“你这玩意,能收回去吗?”

  “不,”周泽楷似是有些腼腆,“我发情了。”

  “......”

 

  

  叶修走出大殿,手有点酸,脚步还有点虚浮,正想一个人找块地冷静冷静,就听到了周围很多的窃窃私语。

  “他就是咱们的王后?人类?”

  “长得也不好看啊,王,怎么可能看得上他?”

  ......

  叶修心累,虽然他对这种言论向来不在意,但是这种宫斗一般的剧情突然放到自己身上还是很奇怪啊,他是不打算理会,径直向前走去,身后却突然传来了略有急促的脚步声,然后便是一句低沉的“滚”。

  叶修叹了口气,转过身,周泽楷低着头小心翼翼地站在叶修面前,叶修都想象不出来他刚才是怎么骂出那句有气势的滚的。

  “对不起。”周泽楷歉然道:“你是第一个人类。”

  人类吗。叶修想了想,“小周,你看,我是人类,咱们寿命也不同,在一起怎么能幸福呢?”

  “有方法。”周泽楷认真中带了欣喜,“你和我上床就好了。”

  过了一会他补充道:“本体。”

  叶修扭头就走,周泽楷紧紧跟着他,还操着一口不流利的汉语解释道:“我可以.....缩小,不痛的。”

  我求求你可闭嘴吧。

  叶修突然想起以前不知道从哪看来的一句话:龙性善淫。好像没什么毛病。

  这以后的日子可咋过啊,叶修感慨了一下人生的大起大落,觉得当务之急是装一个电脑。其他事情,还是慢慢来吧。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