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大概三年前,也许有些晚,我认识了你,最了不起的你,我以为我是一个薄情的人,永远都是三分钟热度,但我没想到会喜欢你这么久,久到我自己都吃惊。
  三年的时光,无数次在纸上写你的名字,现在提起笔,条件反射般的叶修二字,你陪我度过那些快乐的,悲伤的日子,我的身边到处都是你的痕迹。
  你在中考时鼓励我,在我孤单时陪伴我,有时候会真的去想你要是真的存在会怎么样,那时我也许就是那种脑残粉吧。
  最近圈子里出了很多事,也许大家都有些急躁,但我知道,这么做都是因为大家都爱着你,最好的你。
  今年你从书中走了出来,你被更多的人认识,也许会有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人,但我还是为你被更多的人爱着所高兴,想起你时我就很开心。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这句话结尾,足以表达一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