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黄叶黄】这只精灵好烦我要报警了

  -------------------------------------------------------------

  黄少天有点慌,自己身为一只稀有的精灵按理说任何人都应该感到惊奇啊,但是眼前的男孩一脸淡漠,似乎对自己完全不感兴趣。

 

  这尼玛不按剧本来啊!!

 

  一小时前

 

  “这是我家少天,少天,快给你叶阿姨打招呼!”一个面容慈爱的女人拉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说道。

 

  “叶阿姨好,我是黄少天今年八岁我擅长说话还有我的爸爸是精灵妈妈是人类所以我是.....唔唔唔!妈你干啥!”

 

  女人笑得一脸尴尬,“.....你不要在意啊,我家少天一直是这样。”然后轻轻掐了一下黄少天肥肥的手掌,示意他不要说话了。

 

  叶修妈妈干笑了两声,“嗯......你儿子,真活泼。”

 

 

 

  秉着既然来了就让孩子们互相认识一下的原则,叶修叶秋以及黄少天顺利成章的见了面,然后又顺便交流了一下感情,黄少天再顺便说出了自己是精灵人类混血的这个事情,顺便张开了自己的翅膀,再顺便享受了一下来自叶秋的真.崇敬目光。

 

  “黄.....烦烦你可真无聊。”一直在旁边无精打采的坐着的叶修打了个哈欠,表示自己好想玩游戏并不想在这里呆着听一个好像并不是人的人在这里唠叨。

 

  黄少天瞬间炸毛,还没人敢对他这么说话,“我叫黄!少!天!你竟然记不住本大爷的名字,我不要和你玩耍了!”

 

  叶修淡淡瞟了黄少天一眼,掏了掏耳朵,“黄少天是吧?嗯我就等你这句话呢,那我走了哦。”说完吹了吹小拇指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屋子,顺便还锁上了房间门。

 

  “.....”留下的两人互相看了看,过了一会黄少天终于回过了神。

 

  “卧槽叶修!我记住你了!以后我和你!!不共戴天!!!!给小爷我等着!!!!”吼完这一句话黄少天直接就张开翅膀飞了出去,中途还撞到了3次树,真是可喜可贺哦不,可悲可泣呀,我是指树。

 

 

-------------------------------------------------------------------------------------------------------

  

 

  黄少天从来没见过叶修这样厚颜无耻之人,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当上了荣耀一班的班长,学习年级第一,几乎全校人都崇拜他,每天还有各种小姑娘来找自己给他递情书,甚至还有男的!卧槽他们哪只眼看到自己跟叶修熟了!简直是瞎了眼了那群人!

 

  像那给自己吃的饭里撒上芥末,站起来时把自己的凳子抽走让自己坐空,上课时拿剪刀偷偷剪了自己头发还不告诉自己让自己在全校面前出丑!然后每次质问他还都是一副既无辜又淡漠的样子,这种人有什么好的!明明就是一个只会欺负自己的混帐好吗?!

 

  卧槽就没有一个人认识到他的真面目吗!黄少天悲愤的想。

 

  唉,世人皆醉我独醒,在这世间,我好孤独。正当黄少天在这里思想跑毛胡思乱想时,一只手悄悄攀上了黄少天的肩膀上。

 

  “哟,烦烦,一起去吃饭吗?”叶修看见黄少天一个人在那里咬牙切齿的想着什么,不由得就又想捉弄一下他,手刚碰到黄少天肩上,就直接被甩了开来,随即就是扑面而来的怒吼声:“卧槽叶修你别碰我,你又有什么阴谋都使出来吧小爷我才不怕你呵!”说完直接跑出了教室,留下叶修一个人在那里呆呆的站着。

 

  难道自己欺负的过头了?叶修默默的思考。

 

------------------------------------------------------------------------------------------------------

 

  奇怪?这简直不科学啊?黄少天坐在饭桌前看着令人馋涎欲滴的饭菜却有些心烦,这都十几天了,叶修都没来招惹他,虽然这样倒也过得清静,但是......有时一个人吃饭却又怀念那人淡淡的嘲讽的笑,怀念与那人一起吵架互相嫌弃,怀念他给自己饭里放芥末最后自己被辣的到处找水然后他笑得整个人都不住的抖....最后就连饭菜也是食之无味。

 

  卧槽!我特么不会是抖M吧?!黄少天抖了抖身子,决心不再去想这件可怕的事情。

 

  一个人就一个人!怕你不成!我就不信离了叶修小爷我还活不成了!小爷我可是精灵!黄少天愤愤的扒起了碗里的饭。

 

  突然耳边响起了用手指敲桌子的声音,黄少天嘴里还塞着满满的饭菜,愣愣的抬起头,面前是一个面容儒雅的男子,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他说,“这位同学,请问我能坐在这里吗?”

 

  黄少天还没弄清是什么情况,愣愣的点了点头,却突然想到自己嘴里的饭还没咽下去,脸“腾”的就红了起来,赶紧低下头使劲把东西往嘴里咽。面前的人看到黄少天这幅样子,低低的笑了一声,声音喑哑低沉,“你就是黄少天?”

 

  “啊.....我是!你是谁?”黄少天有些慌乱,他还不是很熟悉和陌生人说话。

 

  “我叫喻文州,很高兴认识你,黄少天。”看着面前男子温文尔雅的样子,再想想叶修那副猥琐的样子,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啊,黄少天默默地撇了撇嘴。

 

  “少天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喻文州为难了一下,然后下定决心般的对黄少天说,“实际上我十分喜欢叶修学长,他以前也说过喜欢我....所以....你能帮我去给他说一下吗?说我一直都还爱着他。”喻文州垂下眼帘,一副被叶修抛弃的样子,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抬起头,一副脆弱的样子,“当然如果少天你为难的话,那就算了吧......”看着喻文州这副样子,黄少天瞬间怒从心起,卧槽叶修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一个始乱终弃的人!

 

  “没事你放心!这事包在我身上!我一定帮你去教训他!叶修那个人简直太猥琐了!竟然能干出这种事情,真亏我竟然还一直和他一起玩.....”黄少天一边唠叨着一边急冲冲的跑了出去,等黄少天出去后,叶修才从一个角落钻了出来,看着黄少天气冲冲的跑出去然后张开翅膀飞了起来然后再吧唧一声撞到了树上笑得直不起腰。

 

  喻文州看着叶修脸上的笑,说道:“叶神我这次帮你这么大一个忙,你怎么感谢我?”

 

  “文州你可真心脏,咱两啥关系还用谢?”叶修拍了拍喻文州肩膀,向外面走去,“好了不和你说了,等我成功了请你吃饭吧。”

 

  喻文州默默地看着叶修的身影越跑越远,叹了口气。

 

 

 

  卧槽叶修那货跑哪去了?!黄少天飞的气喘吁吁,本来就不经常打开翅膀,现在还要在天上飞这么久找人,他的体力早就不够用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现在特别想见一见叶修,质问他为什么要抛弃别人,质问他怎么能去欺骗别人的感情,质问他.....为什么不理自己了.....不对不对!自己是来帮喻文州的!黄少天努力抑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和那点奇怪的心思,越压制,就越想。

 

  他们从小一起玩耍,虽然叶修总爱捉弄他,但在他出事时还是会抛下一切来帮助他。在别人欺负自己时站出来说只有自己才能欺负黄少天,其他人都不可以。他会在自己不开心时故意逗自己玩,让自己生气。有时还会嘲笑自己飞行的样子很丑,还嘲笑自己总是飞斜然后撞到树上.....一切一切的回忆,都是关于叶修的。

 

  其实喻文州刚才说的那番话,黄少天冷静下来后想了想,叶修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自己和他从小一起长大,怎么可能因为一个不认识的人而不去信任叶修呢?

 

  也许,只是想给自己找个理由去见见叶修吧,黄少天心情有些复杂。

 

  脑子里正乱成一团糟的黄少天根本没控制好自己的翅膀平衡,身子一歪,突然头朝下直挺挺的就栽了下去,正在后面追着的叶修看到这一幕心差点蹦出了嗓子眼,用尽全身的力气扑了上去,终于在最后一秒将那个掉下来的人紧紧抱在了怀中,感受到怀中那温暖的温度,叶修才松了口气。

 

  “幸好我接到你了,”叶修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我的小精灵。”

 

----------------------------------------------------------------------------------------

 

  “叶修叶修叶修我们今天去约会吧!我跟你说我买了两张电影票,听说这个电影挺好看的!下午三点就开始了!还有你每天不要一直玩游戏啊那样对身体多不好要像我一样每天多运动身体才能健康啊!还有还有你以后不要和那个喻文州走得太近我跟你说他肯定不是个好人......”

 

  卧槽,叶修绝望的望向湛蓝的天空,

 

  这个精灵好烦我要报警了!

 

  -------------------------------------------------------
end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