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周叶】乱世行歌06

从今天起更这篇文yoooooo

欢迎订阅tag

------------------------------------------------------------

“你找我们什么事情?”叶修拉着周泽楷一脸平静的盯着冯宪君。

 

  臭小子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冯宪君默默腹诽着,表面上还是一副慈祥的样子,好整以暇的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慢悠悠的品了一口才开始讲话,

 

  “听说你打败了刘皓?不解释一下?”

 

  叶修眼皮抬了一下又落了下去,“没什么好解释的,如你所见。”

 

  “咳,这么说你是不想说?”

 

  “对啊”

 

  “......”

 

  卧槽他竟然就这么承认了!冯宪君瞪大了眼睛,这孩子都不知道掩饰一下吗!

 

  罢了,他还是个孩子。冯宪君这么劝慰自己,嗯,不能和小孩子生气。

 

  可是,冯宪君瞅了瞅叶修脸上的毫不在意,果然还是很欠抽啊!

 

  

 

  “算了,”冯宪君摆了摆手,“这次找你们主要也不是为了这件事,我问你们,想去荣耀之地吗?”

 

  “.....?”叶修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开口道:“可是,我没通过考核啊,而且小周也才刚来。”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但以你打败刘皓的水平来看,你已经有资格去荣耀之地了,周泽楷嘛,反正他是跟着你的,你去哪都可以带上他,所以也不是问题。”

 

  叶修有些犹豫,他当然是想去的,但是周泽楷......周泽楷没有灵力,那地方都是来自各地的天才,对于周泽楷来说,压力之大是不言而喻的。而且,叶修最怕的,就是有人会嘲笑周泽楷,会看不起他,他深深体会过那种感受,不想再让周泽楷体验同样的痛苦。

 

  周泽楷没有注意到叶修此刻的纠结,心思都放在那句“反正他是跟着你的。”

 

  难道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吗?认为叶修走到哪自己就必须跟到哪里?自己没有能力解决任何事情?不,不是这样的,自己明明.....也是能做到些什么的吧?

 

  看吧,周泽楷悲哀的想,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又怎能让别人相信自己呢?叶修......也是这样想的吧。

 

 

  冯宪君慢悠悠的喝着茶,满意的看着自己这一句话制造的效果。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

 

  叶修看了看身边的周泽楷,下定了决心,“我拒绝。”

 

  ?!

 

  空气一瞬间凝固住了,“为什么?”冯宪君声音中充满了不可置信,“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吗?”

 

  周泽楷的心一下子高高的提了起来,噗通噗通的跳着。说实话,他讨厌这样的自己,但他又不能否认自己刚刚听到叶修拒绝时的欣喜。他自私的想着,就在这里,两个人一起,没有其他人。那该有多好。叶修在这里没有其他朋友,只有自己,如果去了那里,他会有很多朋友吧,他们比自己强大,比自己幽默,而到时候的自己,就只是一个跟在他后面的小小的萤火虫,被其他人的光芒完全掩盖,最后独自堙没在黑暗当中。

  

  “是啊,的确是我的梦想,但我可以凭自己的力量去实现它。”叶修坚定的说,脸色却有些苍白,左手紧紧的攥住了衣服,衣服的下摆被汗水濡湿变得皱巴巴的。

 

  “这可不是你能轻易开玩笑的事情!今年的考核刚刚结束,你再次考核得等到明年!你难道就要这样白白浪费一年的时间?!”冯宪君气的胸闷,赶紧拿了一片药吃了下去。

 

  虽说自己不喜欢这小子,刚开始也是想从他嘴里问出点东西,但他既然有这样的天赋,就不能放任他浪费下去,自己是这里的掌管着,选拔人才是自己的责任。

 

  叶修握紧了拳头,身体僵硬的背了过去,“抱歉,我已经想好了。”

 

  周泽楷的手被叶修握在手心里,攥的生疼。心仿佛也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捏住,狠狠的拽了下来!他其实是想去的,周泽楷这样告诉自己。他是为了自己才不去的,周泽楷又告诉自己。一阵愧疚如潮水一般涌了过来,顷刻就将周泽楷掀翻在地,自己为什么这么自私?自己竟然可以这样自私,自私到去怀疑叶修。

 

  张了张口,周泽楷没有说出任何话,然后沉默的被同样沉默的叶修拉走。

  

 

  冯宪君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皱了皱眉头,背着手在办公室里踱来踱去,走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个叶修不去的缘由。

 

  唉,现在的小孩可真难搞啊!

 

---------------------------------------------------------------------------------------------

 

  “叶修....”周泽楷小心翼翼的跟在叶修后面,“你....想去。”

 

  “谁不想去呢。”叶修叹了一声,只是在自己心中,有更加重要的东西罢了。

 

  “叶修”,周泽楷狠狠闭住了眼睛,再睁开时已经满是决心,“你.....去吧,等....我以后厉害了,我....我就去找你。”

  

  叶修愣愣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

 

  怎么办叶修会不会觉得我很自大,啊啊早知道就不说了。周泽楷在心里默默的纠结着。

 

  “叶修.....相...相信我!”

 

  叶修没有回过头去。如果你是个普通人我当然会相信你.....但是,你没有灵力,又要怎么办呢?哦对!灵力!叶修突然激动起来,如果有灵力的话就好了!小秋应该知道些什么!叶修停下了脚步准备回头告诉周泽楷这个好消息。

 

  周泽楷刚艰难的说出那一句豪言壮语,叶修却一句都没有回应,正焦急得很,根本没有注意到身前的人早已停下了脚步,一不留神咚的一声就撞了上去。

 

  “嘶——”周泽楷连忙往后退了一步,揉了揉鼻子,眼里立刻蓄满了水珠,晶亮晶亮的,在眼里打着转就是没掉下来。

 

  叶修回过头,正巧看着周泽楷那可怜的小样子心疼的很,安慰的话马上就要脱口而出,却被周泽楷接下来的一句话堵了回去,

 

  “我是不是.....很傻....”明明没有能力还说那样的话。

 

  叶修先是愣了愣,然后笑了出来,摸了摸周泽楷柔软的头发,笑道:“你怎么会傻,没有天赋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这很正常啊。”

  “可是我.....”

  “别想这么多了,我想到一个办法,也许能让你有灵力,你再等等。”

-----------------------------------------------------

我觉得我进展好慢啊,越写越长了怎么破orz

以及虽然这篇文看的人一直很少,但我会写下去哒 @〃陌殇、怀素。 谢谢你一直支持这篇文以及催更啦,你是第一个催我更的人呢23333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