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all叶】这次要和谁在一起04

快穿文!

各种设定都有

有轻微黑化

-------------------------------------

  叶修一个箭步闪退到后面,瞪大眼睛道;“你肯定是哪搞错了,我不可能会说这种话!”

  韩文清恍若未闻:“下个月,我会娶你。”

  “呵呵,再见我先走了。”叶修直接赏了韩文清一个白眼,拉着喻文州就跑回自家府邸,

  想娶哥可不是一句话就成的,你就等着吧老韩。

  叶修路过自家大门口时还不忘给那看门小哥交代了一句‘记得不要放那钱包脸进来,永远!”

  侍卫哭丧着脸应了一声,开始严肃的思考以后的人生。

  那可是韩将军啊,他要进来谁拦得住?!恐怕只有当今天子才能做到了吧。

 

  这叶修身为太傅吧,地位也不低,又深得皇上看重,府邸建的大小也就比皇上的宫殿小了那么一点。要不是当初各个大臣以死上谏,估计还能比皇宫大上两圈。

  叶修一进去就懵逼了,刚一进去就分四个岔口,完全不知道该往哪边走。秉持着男左女右的美德,叶修坚定的选择了走右边。

  走着走着叶修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路边这野草野花为什么越来越多了?走了半天为什么还没有一个房屋出现?看着旁边抓着自己手乖巧跟着的文州,叶修决定保持沉默。

  终于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小屋子,隐隐约约有个人影弯下腰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叶修心里一喜,向前走去搭话。

  “嘿,这位兄弟,你知道.......大眼?!”

  身前的人施施然站了起来,拍掉膝盖上沾的泥土,淡定的问道:“叶修,你怎么在这,想我了?”

  “没有。”叶修无情的回答。

  王杰希断言:“那就是迷路了。”

  “好好好大眼爸爸你快带我走吧我腿都快走断了。”叶修哀求道,他自从离家出走后很久没有走过这么多路了,现在肌肉都在抽搐。

  王杰希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叶修白皙细长的腿,走进屋内拿了一包黑乎乎的东西,说道:“今晚外敷就好。”

  叶修这人也奇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闻着药味,好在他也没生过几次病,真正闻够药味的那次就是沐秋出车祸的时候了。

  看着王杰希提着那袋黑乎乎味道能熏死蚊子的东西走过来,叶修眉头都皱起来了,连忙说道:“你把这东西拿远点咱们还是朋友!”

  “朋友?”王杰希扫了叶修一眼,说道:“看来你还没有理解我为什么要留在你这里,你要么现在拿走,要么我晚上亲自到你那里去帮你。”

  “咳咳”叶修干咳两声,飞快的从王杰希手里抄过那袋药。喝药没关系,要是为此丢了贞操那麻烦就大了!

  “不好意思哈刚才有点暴躁,就算你给我药咱们也是朋友。”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膀真诚说道。

  没想到这个世界的王杰希也有那个意思,叶修感觉头更疼了,那系统自从颁布那两个任务后就没再有什么反应了,现在连怎么离开这个世界都不知道。  

  王杰希眼神一暗,转到叶修面前。

  “干什么.....唔?!”王杰希身体向前倾斜,搂住了叶修,唇稳稳的覆盖在了叶修的唇上,没有深入,这样一个浅浅的带着药香的吻,却莫名的令叶修心漏跳的一拍。

  还没等叶修动手,王杰希就又转过身走在前面带路,声音淡淡的从前方飘来,带着淡淡的威胁:“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这一辈子我不可能只做你的朋友。”

  突然肩上传来一阵压力,压得王杰希一个踉跄差点跌倒,旁边就是叶修那张嬉笑的脸:“这么严肃干什么啊大眼~喜欢哥的人多了去了。”虽然笑着,眼底却没有一点笑意。

  叶修承认,这几个人对他那毫不掩饰感情让他有所动摇,但也仅仅是动摇罢了。在他眼里,他们几个还只算是朋友而已。当了二十多年的直男,一朝一夕改变是不可能的事情。蝴蝶破茧,雏鸟飞翔,都需要一个艰难的过程,现在所有人都在经历这个过程,能不能成功,还需要时间来见证。 

  “叶修,你会选择谁?”

  “说不定我谁都不会选。”

 

傍晚

  叶修坐在床沿上,白天就隐隐作痛的肌肉现在更是酸痛得让人睡不着觉,但一想起王杰希那药的销魂味道,叶修还是放弃了。像个老头子一样捶捶腰捶捶腿,吐槽了一下古代没有灯的不方便,叶修就准备睡觉了。

  正准备吹熄蜡烛,门外就传来了一阵争执声。

  “你放我进去我找叶修有事啊!很重要的事!”然后就是门被推来推去发出的吱呀声,刺得人耳膜疼。

  “我家大人已经睡了,还请丞相大人明日......”

  “你别哄我我看见里面有烛光了!你个小小侍卫敢拦我!!”

  “干什么这是,大晚上吵到我没关系别吵到猫猫狗狗啊。”叶修推开门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打着哈欠。

  “叶修你看你家这侍卫......”黄少天委屈的正要向叶修控诉,看见叶修这幅摸样突然呼吸一窒。

  眼前的叶修身着一身薄薄的睡衣,一头乌发散落着毛糙的纠缠在一起,眼神褪去平日的冷静淡然,带了些睡意朦胧,仿佛有雾气缭绕。他赤裸着脚跑了出来,脚腕白皙如伸长脖颈的天鹅,由于不常运动,指甲盖也粉嫩的可爱。

  黄少天顿时觉得不要说大半夜跑来一趟了,让他现在绕着皇城再跑三圈他都愿意啊!

  “叶修咱们进去说!”黄少天一点也不觉得这算私闯民宅,从打开的门缝里就钻了进去,还好心地帮忙侍卫紧紧关好了门,顺带做了个鬼脸。

  叶修注意到这一幕,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咱能别丢人现眼了吗少天?”

  “你怎么能这样叶修!我身为你未来相公连进你房间的特权都没有了吗?!我不管我要特权!!”黄少天在一旁大声嚷嚷,语气倒是挺委屈的,可是脸上那份喜色确是挡也挡不住。

  “我给你这演技零分。”叶修懒洋洋的又躺到床上去,半盍着眼睛说道:“有什么事情,说吧。”

  说完就感觉床边塌陷了一点,下一秒叶修就连人带被子被抱住了。

  “卧槽你他妈的给我滚下去!”叶修像只大肉虫一样带着被子翻滚蠕动着,可惜那战五渣的体力一会就气喘吁吁任由黄少天处置了。

  看着怀里的一大坨停止了运动,黄少天这才开口:“明天早上是给韩文清大胜归来的庆功宴,就算你有皇上给的特权但是这次你还是得去的,包括明天早上的上朝你也得去。”

  “哦。”叶修生无可恋的应了一声。

  “我记得你一年多没上过早朝了吧,别闹出什么事还要我给你收拾烂摊子啊叶修。”

  叶修觉得这世界真是玄幻,什么时候竟然轮到黄少天来给他收拾烂摊子了??叶修磨磨牙,这辣鸡副本,得赶紧通关了才是。

  不一会,寂静的黑夜里就只剩下了两人浅浅的呼吸声。

想想明天的早朝修罗场我都觉得可怕|•ω•`)
求让我热度上40!(´°̥̥̥̥̥̥̥̥ω°̥̥̥̥̥̥̥̥`)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