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all叶】这次要和谁在一起03

快穿文!

各种设定都有

有轻微黑化,有各种回忆杀

这一个世界是古风,本章有周叶,喻叶,韩叶出没

------------------------------------------------

  荣耀世界邀请赛

  刚进行完和韩国的比赛,叶修从比赛间里走了出来,远远就看见了韩国那个队长朝自己走来。

  “你好,叶领队,很高兴认识你。”对方用蹩脚的中文给叶修打招呼,显得十分热情。

  人家都走过来了也不能不理不是?虽然疑惑,叶修还是走上去和对方握了握手。韩国队长一脸火热的盯着叶修,说道:“你很强,希望能和你再次对战。”手松开时,他的手指似是不经意的掠过叶修手腕,暧昧的抚摸了一下,不过叶修在这种方面完全是get不到对方的点,只是单纯的以为对方只是过来夸赞一下自己而已。

  听完这话叶修呵呵一笑,说道:“你也挺厉害,可惜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

  韩国队员站在自家队长身后一脸懵逼,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就不能谦虚一下吗?!

  韩国队长脸僵了僵,尴尬一笑,毕竟刚刚输了比赛再被敌方这么一打击,顿时兴致少了一半,不过他还不打算放弃,又继续说道:“那现在比试如何?你们酒店有电脑吧,就在那里?”

  叶修犹豫了一会,想想此时和对方交手也能给下场比赛增长经验,刚开口准备答应,就被拉入一个坚硬的怀抱。

  “我拒绝。”

  “小周?”叶修猛地回头,就看见周泽楷眼眶通红,活像是被谁欺负了一样,浑身又散发着煞气。叶修倒是吓了一跳,因为在对方怀里被箍的紧紧的,叶修只好把手抽出来去摸摸对方的脸以示安抚。

  “好好好,不比就不比,别生气哈。”

  那韩国队长一听倒急了,好不容易快到手的鸭子又飞了,连忙说道:“你是周泽楷吧?我只是想和你们领队比一场,没有别的意思的。”说完这话又期待的看向叶修,奈何叶修瞅都没瞅他一眼,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安抚自家队员的情绪。

  周泽楷淡淡的瞟了对方一眼,说道:“你,走。”韩国队长被那眼神惊得一震,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搂着叶修,向另一边选手通道走去。

  远远的,韩国队长还听见那周泽楷给自家领队解释道:“前辈,坏人,离远点。”

  妈的他不就是看那领队长得符合他审美想约上一炮吗!这就成坏人了?!他招谁惹谁了??从那天后,韩国队大街上碰见中国队,都是绕道走的。

 

------------------------------------------------

  莫名其妙的回想起这件事,叶修叹了口气。当时他不清楚小周为什么会突然爆发,现在知道对方的心思后才明白原来那家伙是怕自己和那韩国队长搞上吃醋了。自己还真是迟钝,那么明显的事情都发现不了。

  叶修沉浸在回忆中,丝毫不记得周围还有两个虎视眈眈的人。

  “前辈,在想什么?”周泽楷突然问道。

  “在想你......嗯?”叶修猛地清醒,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看着对方明显闪亮起来的眼睛心里哀嚎了一声,他可不想来这异世界也被一堆人告白啊。

  这时一阵风从窗外吹进来,轻柔的帘子被风掀起,周泽楷脑袋上的头带也被风吹得飘起来,在叶修脸上轻轻的撩了一下,痒痒的。

  叶修急中生智,说道:“我在想,你这根带子挺好看,在哪买的?”

  “你喜欢?”周泽楷晃了晃脑袋,激动的语调让叶修心里又是一跳。

  手腕被轻轻的握住,周泽楷摘下系在额上的带子,笨拙的缠在了叶修白皙的手腕上。刚才叶修只是随口一诌,现在仔细看看这个带子好像的确不太寻常,远远看上去是纯黑色的,但实际上上面有许多的暗纹,背面是用金丝缝制的。

  “我母亲的遗物,给你。”周泽楷认真的看向叶修的眸子,满满的都是认真与爱慕。叶修一时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的感情太过热烈,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这整个世界都是一个任务,他迟早要离开。

  “我不能要,抱歉。”叶修声音低沉,缓缓取下带子,塞回周泽楷的手中。

  周泽楷眼神一暗,语气强硬起来:“朕,送给你。”说着又任性的把带子缠在叶修手腕上,由于气愤没有控制好力度,勒出了一条红印。

  朕?叶修一惊,这才明白周泽楷的身份。在古代皇上的身份可是至高无上的,虽然他有十足的把握周泽楷不会伤害自己,但还是小心一点为妙。

  看着叶修沉默的收回手没有反抗,周泽楷心里满是悲哀和死一样的绝望。

  远远的一座高大的府邸现出轮廓,周泽楷才突然开口道:“韩将军今日大捷归来,朕记得叶太傅与他关系僵化,还望......”周泽楷说到这里便停了下来,叶修却是心里一暖,摸了摸手上的腕带,表面不是很光滑,微微的细小突起遍布,摸起来有些咯手,但是很温暖。

  “到了,朕....走了。”

  看着周泽楷渐渐远去的背影,叶修心里也有点难受。那可是不管在上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都站在顶峰的人啊,他的心意却被自己弃之如敝。晃晃头,叶修决定还是先思考一下刚刚小周提到的韩将军。叶修敢打包票那韩将军绝对是韩文清!想想原世界中老韩那强硬的手段他就发慌,这下真成将军了不会把他给强了吧?叶修脸扭曲了一瞬,开始认真思考怎么才能不遇到韩文清那货。

  “叶修。”一道淡淡的声音响起,叶修这才发现自己这一路都无视了文州,不禁有些歉意。

弯下身抱起喻文州,叶修调笑道:“叫声前辈来听听,我可比你大了不少。”喻文州眼中飞快闪过一丝暗芒,抿着嘴不出声,没想到下一秒叶修就一本正经的摸着下巴思虑道:“不如我收你做干儿子,你叫我父......”

  “前辈。”

  “嗯?......啧啧”叶修不否认自己心中那点恶趣味,不过看喻文州拒绝得这么干脆还是有点失望。

  看文州那小子叫自己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突然浑身震颤起来,捂着肚子蹲到了地上,笑得肚子疼。

  “你怎么了?”突然一只手伸到了自己面前,手臂粗壮,皮肤黝黑。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缓缓抬起头,看到的果然是韩文清那张仿佛全天下都欠他钱的钱包脸。

  他一身戎装还没有脱下,皮肤由于常年在外打仗而黝黑,肌肉匀实健壮。他站在哪里弯下腰,黑色的衣玦飘扬,佩剑在腰间悬挂着,更添几分英气。他头发散乱,一双星眸却认真的盯着他。

  卧槽这小言画风的人是谁啊?!叶修讪讪的拍开韩文清的手,麻溜的自己站了起来。

  喻文州带有敌意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心里有些恼怒,这才刚走一个就又来一个,前辈到底有多少‘熟人’?

  “老韩啊......”叶修想起周泽楷刚刚说的韩文清今日才出征回来,问道:“你刚不来不去皇宫,在这儿等着哥是想打劫吗?”

  韩文清皱了皱眉,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反问道:“你忘了?”叶修一怔,道:“忘了什么?”

  “你出征前说,如果我胜利归来,就嫁给我。”韩文清看向叶修,眼里染了些温柔。

  .......卧槽你说啥?!!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