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周叶】乱世行歌05

---------------------------------------------------------------------------

“嘿嘿,你这个小子,长得到挺好看!”一个男孩咧了咧嘴,眼里充满了嫉妒。

  “听说你最近和那个废物叶修走的挺近啊,也是,两个废物刚好凑到一块哈哈!”男孩又恶狠狠的踢了正倒在自己脚下的人。旁边传来一阵欢呼声。

  “嘿嘿老大加油啊!”

  “打死他!!”

  这时,一直紧闭着眼睛没有说一句话的周泽楷突然睁开了眼睛,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叶修,不是....废物。”

  声音虽然微弱,但却充满了不可置疑的坚定。

  男孩倒有点惊讶,他以为周泽楷已经失去意识了,没想到还清醒着能说话,旁边站着那么多人看笑话,一时间有点恼怒。冷笑一声,“还挺顽强的啊。”说罢又是要一脚踢上去。

  周泽楷又闭上了眼睛,努力忽视耳边的嘈杂和身上的剧痛,然后又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叶修。

前辈以前也是这样的吧,而且那时候没有一个人在他的身边,一定很孤独,自己现在还有叶修......

  等等!周泽楷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已经有些混沌的意志顿时清醒起来。

  今天早上叶修说要去修炼,问自己去不去,想着不能总是打扰叶修,周泽楷边说自己想随便逛逛就不去了,叶修也没有勉强,毕竟这几天来两人一直都呆在一起,也不能太腻歪不是吗?谁知道周泽楷中午这刚出去,就被这些人抓住不由分说的打了起来。

  他们真正目标是叶修吧,周泽楷想起前几天叶修告诉自己的那件事,这些人大概还不知道叶修有灵力了,估计是想用自己来引出叶修。

  看来这群人还真是猖狂的惯了。周泽楷实在不能理解这群人的心理。

  还好叶修不在,不然这么多人他也打不过吧...

 

  正午的阳光越来越毒辣,烤的空气都有点氤氲,地上热得像火炉一般,单是脚踩在地上都觉得炙热。周泽楷躺在地上,脑子烧得迷迷糊糊,先前围着的那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光了,偌大的操练场上只有自己一人孤零零的躺着。周泽楷试着用胳膊把自己撑起来,结果却是徒劳无功。重重的摔回地上,周泽楷眼前有点发黑,无数的小黑点聚集在一起,不一会便陷入了长久的黑暗。

  恍恍惚惚中仿佛有一双冰凉的手将自己抱了起来搂在胸前,力度大的那人嘴里仿佛还在骂着什么,周泽楷极力的想要听清,那声音却仿佛越飘越远......

  “嘶——”周泽楷刚想要坐起身子,就被全身各处传来的剧痛刺得又倒在了床上,有些无奈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咔”的一声门开了,叶修放轻脚步走了进来,看到已经醒来的周泽楷心里不由得松了口气,随之涌上心头的是快要喷发出来的怒火。

  天知道自己刚才又多么害怕。

 

  昨天自己修炼时总是静不下心来,心里烦躁的快要爆炸,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便提早回来了。刚一到宿舍附近就听到有人在聊天,

  “听说那个周泽楷啊现在被按在操场上打呢,可惨了。”

  “周泽楷谁啊?”

  “就最近那个和叶修走得近的人呗。”

  “哈?和叶修,他是傻了吗?”

  “嘘——”其中一人看到了叶修,连忙住了口,站在他对面的人却是无所谓的撇了撇嘴,

  “怕什么,他又打不过咱们。”

  叶修原本是不想理会他们两个的,但凡是牵扯到周泽楷叶修就难以再像平常一样淡然面对。

  径直走到那两人面前,叶修也没和他们客气,直接就问道:“你们刚说周泽楷怎么了?”

  那两人本就看不起叶修,现在看他这幅态度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哼了一声,“我凭什么告诉你?”

  叶修向前走了一步,直接拽起一人的衣领,冷声道,“我今天没时间和你闲扯,快点说。”那人看到叶修这有些不同于寻常的行为微微有些惧怕,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耻辱,自己为什么要怕叶修这个废物?给自己壮了壮胆子,说道:“我不说又能怎样?”

  “呵。”叶修也没继续和他纠缠下去,直接释放出灵力挤压向那人。

  强大的压力使那人瞬间脸憋得通红,就在他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叶修又收回了灵力。

  “我说!我说!!”那人惊惧的看向叶修,有些不敢置信。难道他以前一直在隐藏实力?

  那人的朋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这态度的突然转变有些疑惑,正准备开口询问却被叶修冷冷的扫了一眼再也没有说出来。

  “就是.....刘皓老大他们叫了一群人去打周泽楷.....现在估计在操场上。”说完他闭上了眼睛以为自己又要死一死了,等了些许却静悄悄的什么声音也没有,悄悄睁开了眼睛,眼前却已是空无一人。

  .......

  叶修努力驱使着灵力让自己跑得再快一些,再快一些.....然而到了以后却只看到周泽楷一人静静的躺在偌大的操场上。

  叶修将灵力护在体外自然是感受不到热的,但周泽楷没有灵力,在这种炽热的环境下还被人暴打,可想而知会有多么痛苦。

  叶修撤掉了灵力,手刚刚接触到周泽楷身体时,竟是被皮肤的温度烫的缩了缩手,心下更是惊慌。抱着周泽楷就向宿舍飞奔回去。

  叶修抱着周泽楷,看着周泽楷难受的样子,有些心疼,但他也没忘了是谁造成这一切的。

  刘皓,让我们新仇旧账一起算算吧。

 

  将周泽楷安顿好了以后,叶修就去找了刘皓,直接将他和他的那伙兄弟打得满地打滚。除了面对刘皓时费了点力外,其他人都是不堪一击。

  这件事迅速传遍了整个训练之地,几乎所有人都为之震惊,冯先君听到这消息时直接一口水喷了出去,然后陷入了深深的反思,难道自己真的老了,连一个小孩子的真实水平都看不出来了?

 

  不管外面怎么翻天覆地,屋子里面的两人还在对峙着。

  “所以你为什么不反抗!”

  “.....”不管叶修问什么,周泽楷都保持沉默。

  气氛渐渐凝固起来了。

  其实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明明周泽楷是因为自己才被那群人欺负的,要生气也应该是他对自己生气,自己.....也没什么资格。

  叶修看周泽楷是下定决心不想说话了也觉得有点气闷,就推开门走了出去。

  周泽楷看着叶修出去心里也不好受,微微低了低头。

  没想到下一秒叶修就又走了进来,拉起了周泽楷的手,周泽楷顿时有点欣喜和小小的疑惑。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说道,“冯宪君让咱们过去。”

 

 ----------------------------------------------------------------

马上要遇到黄少他们了,激动不?【bu 

艾特我家受 ouo@一诺轻黄金—毕竟我是总攻嘛 

 

评论(15)

热度(39)